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全运火炬传递仪式在东丽开始 现场观众气氛热烈

侯沐伟
2017年08月16日08:50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8月16日上午8:30,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第八站在东丽区进行。随着东丽站第一棒火炬手孟广禄接过火炬从欢乐谷正门广场出发,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仪式东丽站正式开始。

东丽区位于天津市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核心区之间,区域面积478平方公里,其中72平方公里位于中心城区,225平方公里为滨海新区产业功能区,滨海高新区、空港经济区、泰达西区坐落于此。东丽区区位优势明显,立体化的交通网络四通八达。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仪式东丽站的起点是欢乐谷正门广场,终点为东丽湖生态体育公园广场,全程约3.85公里。整条传递路线由起点沿迎乐路向北350米至东丽大道右转,沿东丽大道向东400米至东丽湖路交口右转,沿东丽湖路向南2400米至自然艺苑区入口,沿公园五米路行700米至终点。

东丽站的火炬传递路线途经天津欢乐谷、东丽大道、东丽湖东湖公园自然艺苑区、东丽湖生态体育公园等东丽区著名景观。

东丽站火炬传递仪式共有39名火炬手参与,他们是来自东丽区和天津市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借助火炬传递仪式,向全国人民展示了东丽区的建设成果,传达了全民健身的运动理念。

8月16日上午8:30,众多市民已经聚集到了欢乐谷正门广场周围,静待圣火点燃。随后,市领导用圣火火种点燃本日火炬传递仪式的第一支火炬,交到第一棒火炬手孟广禄的手中,全运火炬传递仪式东丽站正式开始。

为确保火炬传递活动安全顺利进行,8月16日0时至12时,东丽湖路(津汉公路至东丽大道)、东丽大道(翰景路至狗不理大酒店东侧500米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途经上述路段车辆可绕行雁鸥路、鹏展路、赤海路、津汉公路、老津汉公路等道路。请广大市民和车辆驾驶人提前选择绕行道路,配合公安机关维护好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秩序。(“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侯沐伟)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