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培训会在贵州举行

2017年08月17日10: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州8月17日报道(记者王霞光 王嵩)16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政府领导、职能部门、社会投资主体代表共聚贵州贞丰县,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会上宣讲了关于特色小镇建设的有关政策,交流了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探索经验,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本次会议是国家体育总局第一次以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为主题举办的全国培训,是第一次有县级政府领导、社会投资主体代表同时参加的全国培训,也是第一次在乡镇以下地点举办的全国培训。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贵州省副省长何力、体育总局政法司司长褚波、贵州省体育局局长张玉广、贵州省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贵州省贞丰县县委书记陈湘彪出席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主持。参加培训会的还有有关专家,中央有关单位,体育总局有关职能司局、直属单位、中国足球协会,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所在地政府,社会投资主体,新闻媒体,以及贵州省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的负责同志与代表。

 

会上,赵勇副局长阐述了建设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在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工作中需重点把握的六个关键环节,并就实施动态管理、整合资源、破解发展瓶颈、防范风险、打造示范项目提出了工作要求。

赵勇表示,建设体育特色小镇是一件为全民造福的事情,有着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要遵循体育小镇发展的规律,科学选址,打造体育特色产业链,开创特色服务,创新运作方式,扎实推进体育特色小镇建设。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