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时机不对丁彦雨航要留在CBA

2017年08月17日09:05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时机不对丁彦雨航要留在CBA

  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的下赛季去向终于得到了确定。在昨日的采访中,小丁亲口承认,下赛季不会去NBA打球。

  小丁在采访中透露,“这赛季确定不去了,我自己不想去的。先打CBA,不管外面怎么说,大家也别太着急。”

  在被问到这个决定是否困难时,小丁坦言:“现在时机不太好,有点太早了。去NBA打球一直是我的梦想,总有一天我会实现梦想的,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

  夏季联赛给小丁的改变是巨大的,小丁认为,“在夏季联赛就像很小的时候从家里出来,到北京开始集体生活一样,太多不适应的地方。但我真正喜欢的就是打篮球,篮球陪伴我长大,也是我的职业和工作,必须要坚持下去。你一出现,人家就会说背后有中国市场,我就得更加努力,但说实话差距也还是摆在那里的。”      李文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