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中锦赛昨日揭幕 丁俊晖领衔中国四将晋级

邓菲菲
2017年08月17日08:4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诺克中锦赛昨日揭幕 丁俊晖领衔中国四将晋级

昨天,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拉开战幕。在晚上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丁俊晖克服开局的慢热,以5:1战胜同胞牛壮,成功避免去年“一轮游”的悲剧重演。在较早前结束的比赛中,颜丙涛、李行和田鹏飞三位中国选手也取得了胜利,梁文博则以3:5负于伯恩斯、无缘下一轮。丁俊晖表示,广州的天气与自己此前长期训练的北京还是有较大的差距,所以这场比赛一直都在“找节奏”:“后几局才慢慢好一点。”

上午出战的两位中国选手双双爆冷成功,李行5:4险胜墨尔本机器罗伯逊,00后小将颜丙涛则5:3力克宾汉姆。“前两年和罗伯逊打过两回,都输给他了,在我心中他是非常厉害的一个球员,要赢他是非常困难的,所以赛前也没想那么多结果,只是想打好每个球,”李行赛后说,“真正来到4:2领先时,自己心理上还是出现了一点小问题,有想赢怕输的心态,很幸运,最终还是能在决胜局中获胜。”

让奥沙利文都大加赞赏的00后小将颜丙涛昨天同样表现出色,将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淘汰出局。“我觉得前半程自己有点手紧,2:2后打得顺很多,有运气成分,他发挥不是很好。”

今天中锦赛将继续首轮的争夺,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傅家俊等名将即将登场亮相,丁俊晖、塞尔比等也将再度登场。

今日观赛指南:

14:00

1号台 奥沙利文VS贝尔德

2号台 塞尔比VS桑坎姆

4号台 周跃龙VS陈子凡

7号台 傅家俊VS瓦菲

19:30

1号台 丁俊晖VS博登

2号台 特鲁姆普VS威尔斯

3号台 肖国栋VS迈克尔·怀特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