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有惊无险 中锦赛丁俊晖晋级次轮

邓菲菲
2017年08月18日08:2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有惊无险 中锦赛丁俊晖晋级次轮

昨天,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结束首轮的全部争夺。中国一哥丁俊晖尽管仍未找到最佳状态,但仍有惊无险地以5:2战胜伯顿、晋级次轮,将与麦克马努斯争夺16强的席位。

今天恒大中锦赛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比赛仍分两个时段进行,每个时段的最低票价20元,最高380元。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截至17日晚间,22日决赛的门票已售出九成,有意到现场观赛的市民需抓紧时间到大麦网购票。

奥沙利文:我真的胖了吗?

除了中国一哥丁俊晖之外,奥沙利文可以说是本次中锦赛人气最高的球星了,一名小企业主甚至一次性购买了30张球票,拉上自己的员工一起到现场为火箭助威。不过火老师在红毯秀上亮相时着实让不少球迷吓了一跳:这还是英俊潇洒的火箭吗?整个就是一邋遢大叔啊!那凸起的肚腩是怎么回事?尽管身材没有影响奥沙利文发挥,他在昨天的首秀中打出两杆破百,顺风顺水地以5:2战胜山姆·贝尔德、晋级第二轮,但在赛后还是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身材的问题。

对于发福的原因,火老师的解释是“现在不怎么跑步了”。不过面对“是不是要换新马甲”的调侃,奥沙利文幽默地回答道:“我有大、中、小号三件马甲,现在穿的是中号。”看来,火老师是在暗示自己还有长胖的空间。不过,奥沙利文对于身材并非完全不在意,采访结束后他对于这一问题还是耿耿于怀:“我真的胖了吗?你觉得我现在是胖,还是健壮?”不管身材如何,球总算是赢了,今天他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吉尔伯特。

中锦赛今日观赛指南:

14:00

塞尔比VS周跃龙

马奎尔VS颜丙涛

奥沙利文VS吉尔伯特

19:30

丁俊晖VS麦克马努斯

特鲁姆普VS多特

傅家俊VS布雷切尔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