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中锦赛:首轮比赛波澜不惊 世界名将顺利晋级

2017年08月18日09: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特鲁姆普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赵欣悦)17日晚间,2017恒大斯诺克中锦赛首轮比赛收关,丁俊晖、特鲁姆普、奥沙利文、希金斯等名将均顺利晋级。

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阿尔菲·博登,博登以单杆100分赢下第一局。随后第二、第三局的比赛,丁俊晖及时找回状态,连赢两局将比分反超。第四局比赛,博登多次打出斯诺克,但都被技艺更加精湛的丁俊晖化解,丁俊晖以59-17赢下第四局。第五局,在状态正佳的丁俊晖面前,博登显得办法不多,很快便以14-91再输一局。尽管博登在第六局扳回一城,但丁俊晖在第七局打出单杆128的好成绩,最终以5-2锁定胜局,晋级下一轮。

奥沙利文首轮的对手是山姆·贝尔德,他在全场观众的助威中,同样以5-2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奥沙利文在广州极具人气,火爆的现场氛围让他十分兴奋,赛后,他大力称赞了现场观众。同样以5-2比分晋级的还有卫冕冠军希金斯,90后选手克里斯·韦克林虽努力给对手制造困难,但并未能对希金斯构成实质威胁。

特鲁姆普在与丹尼尔·威尔斯的比赛中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精确的走位和出色的防守多次赢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声,最终他以5-2击败对手,顺利晋级。赛后,特鲁姆普表示:“今天双方打得都很好,但我“火力全开”,给对手造成了极大压力,从而赢得了比赛。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就是我后半程比赛的策略,我期待能够赢得比赛,与我的团队在广州好好庆祝一番。”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