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新星爆大冷 恒大斯诺克中锦赛票房连连攀升

2017年08月18日23: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王嵩)今天,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继续进行,年仅19岁的中国小将周跃龙经过9局苦战,以5比4淘汰世界第一的塞尔比晋级第三轮,让现场球迷大呼“值回票价”。

周跃龙爆冷并非偶然,首届恒大斯诺克中锦赛冠军希金斯去年就曾预测:“他未来将是一位巨星级人物,在我看来,他将是丁俊晖之后中国最好的球员。”有意思的是,国内球迷也一直把周跃龙称为“四川丁俊晖”。

塞尔比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显得并不失落,广州这座城市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他说:“我很喜欢广州,这是座很棒的城市,比赛也很成功。我只是对自己的打球状态不太满意。”

在另一场球迷关注的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以5比3力克大卫·吉尔伯托,回馈了现场热情的球迷。恒大斯诺克中锦赛顶级的办赛水准令这位见惯大世面的传奇人物宾至如归。“只要粉丝开心就行了。不管我输还是赢,观众享受这个比赛过程我就很满足了。广州是个很棒的地方,我很荣幸能参与恒大斯诺克中锦赛,和其他选手一起把斯诺克这个项目发扬光大。”

球台上精彩不断,球台边也发生了一些悄然变化,据记者观察,8月18日的比赛中,“恒大旅游集团”广告牌与“恒大集团”、“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并列,出现在一、二号台的黄金位置。有体育产业专家评论,这是恒大打出的又一张“体育营销王牌”。据介绍,恒大旅游是恒大集团布局的地产、金融、旅游、健康四大产业的龙头。

高水平的赛事令票房节节攀升,记者查询了大麦网截至8月18日的销售数据,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开赛仅三天,票房收入就已超过上届中锦赛的全部票房收入。目前,22日冠亚军决赛的可售门票已不足一成。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