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征战上海滩第二站 轮换找状态

李斌
2017年08月19日09:4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滩第二站,轮换找状态

恒大球员备战与申花一役。(廖艺 摄)

广州恒大明日迎来连续鏖战上海滩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近况不佳的上海申花。斯科拉里在赛前表达了对联赛的重视程度,他表示球队将会用更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足协杯、中超、亚冠联赛,三场比赛穿插在广州恒大待在上海滩的9天时间里。在完成对阵上海申花的中超联赛之后,对阵上海上港的亚冠联赛是广州恒大的重中之重,斯科拉里希望利用明天的比赛给大部分的主力球员找找状态。“我们先备战周末的联赛,再去考虑亚冠的事。联赛的竞争同样激烈,在周中足协杯与明天的联赛阵容上,可能会有六七个位置进行调整。”斯科拉里对联赛极为重视,他并不希望榜首的5分优势被缩小。巴西教练同时反对用一套阵容应付两场比赛,“要明确的是,明天是一场联赛,而亚冠是淘汰赛,我们的阵容肯定也不会相似。”

而保利尼奥的离开让广州恒大的后腰位置压力更大。郑智评价说:“保利尼奥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人员流动是每个球队都会遇到的问题,他在赛季中离开会对球队产生影响,但我相信球队很多球员都可以弥补他离开带来的影响。我们这么多年拿了很多冠军,是依靠团队的力量而非某一个队员,我们大家共同为球队付出,我相信我们球队的中场球员,都能够给球队更多的帮助。”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