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波耶特:要为身上的球衣而战

甘慧
2017年08月19日09:54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波耶特:要为身上的球衣而战

在上轮联赛中,因伤病等原因而更换了一半以上首发队员的申花,在济南遭遇了0:5的惨败。今晚,面对实力更为强劲的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申花会有怎样的表现?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波耶特表示:我相信出场的队员会为了俱乐部、队友以及身上的球衣而战。

连续3周的一周双赛,让球队已经非常疲惫。而以目前申花的排名,要想在联赛中有所作为,拿到亚冠资格已无可能,所以球队的重心已然放到了足协杯上。与恒大的这场比赛,申花仍将面临严重的人员不整。目前,瓜林和特维斯已分别前往美国和阿根廷进行康复治疗。上轮联赛吃到红牌的丛震,因赛后未与裁判握手而被停赛一轮的曹赟定,进行了肩关节手术的李建滨,也都将无缘这场与恒大的比赛。

昨晚,波耶特携小将徐骏敏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波耶特说,“明天我们的对手是冠军队,比赛会很精彩。对手最近的比赛进行了轮换,我们球队也有很多停赛和伤病,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但我相信出场的队员会为了俱乐部、队友以及身上的球衣而战,所以我们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申花和恒大都进入了本赛季足协杯的4强。在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申花主场1:0战胜申鑫,恒大客场1:2不敌上港。在被问及恒大有可能是足协杯决赛的对手,是否会利用这场比赛提前进行一些准备时,波耶特说:“现在谈杯赛对双方而言都太早,我们还有第二回合的比赛。”

根据足协的安排,金哨马宁将吹罚申花与恒大的比赛,这也是马宁本赛季第一次到虹口足球场执法。上个赛季申花主场与恒大的比赛,正是由马宁执法的。那场比赛中,在登巴巴重伤提前告别整个赛季的情况下,马丁斯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在主场2:1战胜了恒大,历史上首次战胜了这个强大的对手。今年,当两队再次在虹口相遇,马宁又一次执法这场比赛。而且这场比赛还是马宁执法的第100场中超联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