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加强阵容再战港超 新赛季燕子岗设擂

2017年08月20日09: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加强阵容再战港超 新赛季燕子岗设擂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2017~2018赛季港超联赛将于8月25日揭幕,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昨日举行发布会,宣布参加新赛季港超联赛的R&F富力将由前深足波兰籍名宿马里科担任主帅,前广州富力外援布鲁尼尼奥等加盟球队。富力还公布了由锐克赞助的新赛季新款球衣。此外,球队的主场将设在广州燕子岗体育场。

今年富力将以1993年至1998年龄段球员为班底,并补充部分一队替补球员,比如裴晨淞、王新辉和侯俊杰。相比上赛季的全华班,R&F富力新赛季引进数名实力不俗的港籍球员。此外,球队更引进包括前富力队主力布鲁尼尼奥、以及香港足球先生基奥云尼在内的强力外援。

主帅马里科表示,新赛季球队有两个目标,一是带领球队打出比上赛季更好的成绩,二是帮助富力的年轻球员在技战术和心理层面获得成长,为晋级到广州富力一队作准备。上赛季,R&F富力在11支港超球队中排名第10。

新赛季港超联赛将于8月25日开始。R&F富力连踢3场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天行元朗、太阳飞马和南区。9月30日,港超第4轮,R&F富力将在燕子岗体育场迎来新赛季主场首秀,对手是传统劲旅杰志。

身处闹市的燕子岗体育场是广州足协的训练基地。R&F富力阵中的1997年和1998年龄段球员,此前作为广州市队梯队,长期在燕子岗体育场集训。此外,R&F富力新赛季的9场主场港超比赛,将由广州本地的电视台进行直播。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