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恒大自带争冠属性 穆里奇即插即用

白云
2017年08月20日08: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自带争冠属性,穆里奇即插即用

由于上港的比赛较早开始,因此恒大在本场比赛之前就已经知道上港有可能丢分,因此球员一开场都表现出有些异常的兴奋。但是这种期待与兴奋在面对申花的奋力抵抗甚至是大打对攻战的时候,却显得有些心理失衡,恒大一度表现出抓不住机会。

关键时刻,还是老将郑智发挥出了定海神针的作用,而被斯科拉里评价为“球商很高”、“不依赖速度而是换了一种方式踢球”的穆里奇,以超出队友一截的敏锐,两次头球敲开了李帅的大门,彻底帮助球队稳定住了局面。

说实话,李帅昨晚的表现,差点让恒大无功而返,虽然最后比分是0:3,但要不是李帅的神勇,申花可能会遭遇到无法想象的惨败。但是面对速度依旧快,且踢得更聪明,视野更加开阔的穆里奇,李帅还是被迫缴械。

说起来,穆里奇这次回归,绝对相当于恒大重新签入一名天价外援,鸡爷简直是自带冠军回归的。足协杯上,他导演了恒大的绝地大反击;本轮中超,又是他的两个进球彻底锁定胜局,帮助恒大对上港的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我们完全可以期待他在下周中的亚冠表现。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