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施密特率国安队赴德国集训

黄志阳
2017年08月21日08:0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施密特率国安队赴德国集训

  昨晚,随着中超第23轮战罢,联赛进入半个多月的间歇期。昨天深夜,北京中赫国安队在主教练施密特的率领下从北京出发飞赴德国,进行短期集训。

  国安队在19日晚进行的本轮角逐中客场0比2负于河北华夏幸福队,遭遇施密特上任以来的首场败绩。当晚全队从秦皇岛飞回北京,准备此次海外集训。除入选国足的张稀哲、李磊及U22国足的巴顿、唐诗外,施密特带上了其余的一线队球员和个别预备队球员。施帅说:“德国训练基地的配套设施非常不错。我到北京后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所以我也想带队员们去我的家乡看一看。”根据计划,国安队一行将于31日返回北京。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国安队在施密特执教后的8场比赛里成绩优异,在技战术层面收获了不小进步。李明说:“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队员们都在赛场上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这一切让俱乐部感到骄傲。接下来的3周时间,球队会潜心训练备战。”

  另外,针对与华夏幸福队比赛中主裁判周刚出现的数次争议判罚,国安俱乐部昨天已准备好申诉材料,本周将把相关材料递交给中国足协。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