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甲首轮不莱梅遭绝杀 张玉宁未进大名单

文晟
2017年08月21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德甲首轮,张玉宁未进大名单

  上周末,2017/20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拉开战幕。拜仁、多特蒙德等传统豪强兵不血刃纷纷取得大胜,而老牌劲旅不莱梅却在客场0:1遭霍芬海姆绝杀。值得一提的是,不莱梅队中国球员张玉宁不仅没有代表球队出场,甚至没能够进入18人大名单。

  尽管在热身赛中攻入了两粒进球,但在正式的赛季开始之后,张玉宁在不莱梅的地位开始尴尬起来。除了首轮德甲,之前进行的德国杯,张玉宁都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相比较而言,两位替补前锋约翰松和J·埃格施泰因都获得了出场机会。也就是说,在不莱梅主帅努里心中,张玉宁只是他的第五选择。在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不莱梅排出的仍然是克鲁泽和巴特尔斯的锋线组合。作为进攻核心,克鲁泽的位置是不可撼动,巴特尔斯也深得努里信任。

  总体而言,前场的流动性是努里最为强调的,为此他可以用不同的中场球员来顶到锋线位置。克鲁泽和巴特尔斯的组合被换下的频率是比较低的,纯正的前锋球员其实很难获得机会。就目前而言,张玉宁的活动范围和灵活性还无法完全达到出战德甲的要求。在不莱梅目前的整体框架之下,约翰松、J·埃格施泰因和张玉宁得为本来就不怎么多的出场时间,展开激烈的争夺。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