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两连胜 阿森纳爆冷输球

2017年08月21日08:35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联两连胜 阿森纳爆冷输球

  新华社伦敦8月19日电

  英超联赛19日进行了第二轮的7场比赛,曼联继上一轮以4:0击败西汉姆联后,再次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主场作战的斯旺西。但阿森纳做客斯托克城,以0:1落败。

  曼联在第45分钟打破僵局,拜利在门前混战中打入一球。第80分钟开始,曼联由卢卡库、博格巴和马夏尔连入三球,最后以4球大胜。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说:“全队现在信心十足,我们连续两场比赛上半场都是1:0领先,下半场开始后我们的战术就是先控制住球,然后慢慢寻找机会。这一战术在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成功。”

  他还说:“上个赛季我们前两场比赛也是全部取胜,但最后只名列第六,因此前两轮比赛并不重要。我们需要保持获胜的势头。”

  利物浦凭借马内的进球以1:0战胜了水晶宫,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客场作战的水晶宫上半场占据了主动,但马内在终场前17分钟的进球为“红军”锁定胜利。

  斯托克城最近几个赛季在主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阿森纳10次做客不列颠球场,只赢得两场胜利。第47分钟,从巴黎租借而来的前皇马边锋赫塞在小禁区前低射入网,攻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枪手”再次失败而归。

  其他几场比赛中,沃特福德2:0胜伯恩茅斯,西布罗姆维奇1:0胜伯恩利,莱斯特城2:0胜布莱顿,南安普敦3:2胜西汉姆联。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