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白梅:辽宁四年精心培养 成就艺术体操四连冠

中体在线赵蕊
2017年08月21日08:56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为准备这届全运会,四年前我们就精心挑选运动员进行培养,队员发挥的非常好!”在辽宁队勇夺第十三届全运会艺术体操项目集体全能桂冠,成就四连冠后,主教练白梅在赛后激动地说道。

辽宁队在艺术体操集体项目上多年来一直保持较大的优势,后备人才储备也非常充足。白梅介绍道:“这是辽宁队第四次蝉联全运会集体全能金牌,可以说辽宁在近些年一直引领着艺术体操的前进方向。我们聘请俄罗斯外教,并且将队员送出国学习。整个团队上上下下都非常支持我们,运动员也非常投入,各方面保障都非常好。我们是一步一个脚印建立起这样一个完善的队伍,才能有今天的成果。”

谈及运动员,白梅非常感慨:“每一个运动员都是痛并快乐着。首先她们都非常热爱艺术体操,愿意为之奋斗,但同时她们也有各种伤病,需要克服很多困难。我也特别感谢队员们,她们今天的发挥非常出色。”

对于此次夺冠,白梅表示辽宁队在四年前就已经开始精心准备。“为准备这届全运会,四年前我们就精心挑选运动员进行培养。在新规则实施后,我们通过音乐和技术的改编,不断提高水平,编排上也更具特色。”

接下来,队员们即将前往意大利参加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白梅认为队员在全运会上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将促使她们发挥出更高的水平。“2017年对我们来说既是学习又是锻炼,向更高水平的运动员学习是我们今后的长久目标。”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