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2017贵州铜仁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7年08月22日15: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贵州铜仁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李孟辉)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2017“农夫山泉杯”贵州铜仁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暨中国武陵山(贵州·碧江)首届国际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向各界新闻媒体介绍赛事及博览会有关情况。

本次活动于9月25日至29日在武陵山国际汽车城举办,主题为“驰骋武陵,绽放未来”。赛事设置共设汽油厂商组、柴油厂商组、汽油改装组、柴油改装组、公开组、UTV组、开放组和女子组8个参赛组,9月25日开幕式和巡游,26日至27日排位赛,28日半决赛,29日决赛并颁奖,中央电视五台将对决赛和颁奖全程直播,中央、省级各主流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

在开展越野锦标赛的同时,按照C级车展标准,在武陵山(铜仁·苏州)国际汽车城开展新车发布、汽车展销、豪车展销、二手车置换等系列活动。

本次锦标赛及博览会由国家体育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铜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人民政府、北京中汽摩运动发展公司联合承办。

近年来,铜仁市碧江区围绕“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奋力创造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这一目标,把全民健身作为人民群众追求小康生活、幸福生活的重要举措,着力实施旅游产业发展战略,“汽车文化”、“龙舟文化”已发展成为碧江颇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通过国家级赛事的举办已成为内聚碧江精气神、外展碧江拼抢搏的一块金字招牌,集中展示了碧江区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共享发展成果、共建全面小康社会的正能量。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