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广马半马报名今开启

许蓓
2017年08月22日08:1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马半马报名今开启

   昨天,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宣布,2017广州马拉松赛第1阶段全马项目的报名抽签工作已经结束,报名人数达36980人,创下历史新高。第2阶段的半程马拉松项目报名将于8月22日上午10时开始,持续至9月18日17时,欢迎跑友登录官网(www.guangzhou-marathon.com)报名。今年的半程马拉松项目参赛规模设置为12000人,报名者要求为18岁以上(1999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据介绍,由于每位报名者只能选择全马和半马的其中一项,且仅能报名一次,因此,已参与马拉松项目报名的个人,无论是否中签,均不能再参与半程马拉松的报名。半程马拉松项目将于9月27日公布中签名单,中签者须在10月10日前支付报名费,参赛号码将于10月25日公布。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