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相约火辣山城 来一场梦幻彩色跑

2017年08月22日18:32 |
小字号

2017年11月5日,风靡全世界的The Color Run彩色跑将再度席卷魅力山水之城——重庆,再次为这座城市献上一次色彩纷呈的梦幻跑步之旅。重庆是拥有悠久历史文化的古都,又是享誉全球的旅游美食之城,The Color Run彩色跑在2014年第一次席卷山城时就吸引了众多粉丝参与,近16000名彩色跑者们在这里一起挥洒汗水。而到今年, The Color Run彩色跑2017 x smart梦境世界之旅即将再次盛情上演,爆发出无限梦幻般的精彩火花。2017年8月2日,The Color Run彩色跑2017 x smart重庆站将开启报名,快来一起加入我们,挥洒出属于你自己的彩色梦想。你们准备好了吗?

 

众所周知,重庆不仅是一座历史文化渊源深远的古城,如今还是集合美食美景于一身的网红城市,高颜值、懂时尚的年轻弄潮儿们都聚集在这里引领着时代潮流。可以说,这座西南名城做到了将古老与现代完美融合,孕育着无限梦想与生机。也正因此,The Color Run彩色跑2017 x smart选择重庆作为重要一站活动,期待能在这座希望之城与众多玩家一同开跑,携手引领前沿时尚的浪潮。

炫彩梦幻主题,打开梦境世界

今年的The Color Run彩色跑2017 x smart的主题是梦境世界之旅,旨在为各位玩家带来一场关于梦想与欢乐的旅程。今年的彩色跑不仅将带来酣畅淋漓的欢乐,更将让梦想入驻彩粉儿的内心世界,让每一个人都能从中得到独一无二的享受。

作为The Color Run彩色跑主办方,WME | IMG 中国将活动带到重庆,是因为这是一座享誉中外的山水旅游城市,充满了引领时代的生机与活力。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性格热情直爽,喜欢接触新鲜有趣的玩法。The Color Run彩色跑再度席卷重庆,希望和重庆的朋友一起分享欢乐,让这场地球上最欢乐的 5 公里为人们带来梦幻的旅程。

 

重庆火辣范儿,就是这么搭

重庆一直是国内时尚青年最为青睐的旅游城市,重庆人有着火辣直爽的个性,相信能够在The Color Run彩色跑中玩得更加肆意欢脱,玩出属于山城的火辣范儿。在起点,彩粉儿们将穿着白色T恤出发,以一片纯白无暇去迎接一路的色彩斑斓。正如很多彩粉儿期待的那样,路上将有多个彩色站点,每经过一个彩色站,彩粉儿都会被一种新的色彩覆盖,活动结束后本来只有白色的人群将变成一片色彩的海洋,代表着空白被填补,梦想被涂满。

 

今年的彩色跑还设置了许多新颖环节,彩粉儿们可以在泡泡站环节穿过七彩泡沫,仿佛置身云端,也会在传统的彩色站上经历全新的色彩。抵达终点后将迎来本次彩色跑的一大亮点:特制梦想墙。彩粉儿们可以在梦想墙上绘出自己的梦想世界,大胆秀出个性,与好基友、好闺蜜去一同晒友情晒欢乐,与恋人一起秀恩爱秀幸福,相信重庆彩粉儿们将会有更多热辣四射的梦想要去表达。在这里,彩粉儿更可和独角兽拍出异想天开的照片,并在活动最后的狂欢派对上跟着音乐节奏打开一切灵感,在舞步中释放青春活力。只要你尽情投入,这5公里就将让每个人都获得如梦境般的欢乐体验。

彩色跑在来到中国短短五年时间内,已经有无数曾参加过彩色跑的玩家为我们留下了非常满意的反馈。彩色跑在中国玩家心目中如此深受追捧,绝不是浪得虚名。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彩色跑,那你可以去打探一下资深彩粉儿的口风,他们会告诉你,这绝对是一场嗨爆的派对。而这非同寻常的体验,都会在彩色跑重庆站中得到重现。如今,The Color Run彩色跑2017 x smart重庆站的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现在报名还有更多优惠福利,快来参与这场火辣狂嗨的色彩狂欢。还在犹豫什么,11月5日,The Color Run彩色跑2017 x smart重庆站,与你不见不散!

(图文由彩色跑官方提供)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