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赛事新闻

全运男子手球决赛打响 天津队首战惜败上海

梁斌
2017年08月22日08:0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队首战惜败上海

  十三运男子手球决赛阶段的比赛昨天在天津师范大学体育馆揭开战幕。揭幕战中,天津队背负了主场作战的巨大压力,在临近比赛结束时被对手攻入制胜一球,以25:26不敌上海队。今天,天津队对阵上届全运会亚军山东队。

  本次比赛共有8支参赛队参赛,天津队与山东队、北京队、上海队分在A组,江苏队、广东队、安徽队和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队分在B组。A组和B组的球队先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然后根据小组赛的名次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1至8名。

  天津队主教练杜瑞军认为球队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队员打得过于紧张,尤其是在进攻环节做得不好,很多该得分的球都没得分,接下来我们会尽快调整,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拿下天津队此战最高分9分的张青认为,球队此战没有把自身水平充分发挥出来,“毕竟是首场比赛,大家还是有点儿紧,主要是没有把速度优势发挥出来,这也导致进攻成功率不高。”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