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卡拉宝杯第三轮抽签结束 利物浦迎战莱斯特城

2017年08月24日15: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卡拉宝杯抽签仪式
卡拉宝杯抽签仪式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杨磊 实习生韩江雪) 8月24日,由卡拉宝冠名赞助的英格兰足球联盟(EFL)卡拉宝杯(原名英格兰足球联赛杯)第三轮比赛的抽签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会现场,卡拉宝中国CEO黄钦鉴先生介绍了卡拉宝品牌历史。2002年,泰国民谣著名歌手阿德·卡拉宝(Aed Carabao)携手好友企业家萨西恩·赛哈西特(Sathien Setthasit)共同创立了代表着战斗精神的卡拉宝能量饮料。由卡拉宝先生亲自设计的品牌标识由水牛头骨、红鸽、太阳和星芒的图形组合,象征着人们强大的身体和精神力量,以及内心对自由的向往。

截至目前,卡拉宝紧密地与体育联系在一起,在中国已完成一系列前期市场预热项目。自今年3月起,卡拉宝接连赞助了包括天门山“移步登天”世界跑酷大赛、宜昌国际速降赛、花式足球世界杯等多项顶级运动赛事,树立起了勇于挑战极限、富于激情能量的品牌形象,为中国体育的多样化发展助力。未来,卡拉宝将继续在中国体育营销领域投入资源。在今年下半年,还将举行张家界翼装飞行世界锦标赛(9月8日至10日),钱塘江冲浪赛(10月1日至7日)等赛事。

在当日的发布会中,作为卡拉宝全球化战略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英格兰足球联盟代表在现场完成了卡拉宝杯的第三轮抽签。此项赛事创立于1960年,英格兰排名前四的足球联赛所包含的92支球队均拥有参赛资格。

卡拉宝杯共分7轮比赛,除半决赛外皆采取单败淘汰制。除在第二轮获胜晋级的球队外,上赛季获得欧洲赛事参赛资格的英超豪强如切尔西、曼城等7支球队也参与到本轮抽签之中。依据赛制,第三轮比赛将于9月18日打响,曼联将对阵英冠球队伯顿不列颠、利物浦对阵莱斯特城、曼城客场挑战西布朗维奇、阿森纳迎战唐卡斯特、切尔西对阵诺丁汉森林。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