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WTA纽黑文赛力克鲁西奇 彭帅8强战对阵A拉

孙嘉晖
2017年08月24日08:0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彭帅8强战对阵A拉

  对于彭帅来说,最近一个月犹如过山车,先是在WTA江西公开赛收获职业生涯第二个女单冠军头衔;继而放弃全运会直奔美网系列赛,但遗憾的是连续2周“一轮游”;当人们以为她的美网之旅布满阴霾时,湘妹子在纽黑文爆发了,先是3盘惊险逆转西尼亚科娃,再以2比0横扫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将和一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争夺一个4强名额。

  北京时间昨天,彭帅克服了比赛中摔倒受伤的困难,延续了上一轮赢球的气势,一度连下8局,最终以6比2和6比3完胜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巴洛尼,晋级WTA纽黑文赛8强。本场比赛,鲁西奇失误偏多,2盘比赛非受迫性失误高达46个,双误也有9个,面对底线强势的彭帅,只能束手就擒。

  1/4决赛,彭帅将挑战头号种子、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后者在挥霍3个赛点的情况下以6比3和7比5淘汰持外卡参赛的加拿大美女布沙尔。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