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想留住梅西 巴萨要抓紧了

吴文俊
2017年08月25日08:57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想留住梅西,巴萨要抓紧了

尽管巴塞罗那在联赛首轮斩获胜利,但这支西甲豪门却依然处于混乱之中,不论是夏季引援还是球员转会,球队都是四处碰壁。近日还向已转会巴黎的内马尔提起诉讼,要求内马尔退还续约奖金并索赔850万欧元以及10%的滞纳金,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巴萨管理层再添一桩烦心事,一直悬而未决的梅西续约问题有了最新的进展。

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已经开始与曼城高管贝吉里斯坦商谈梅西明年夏天自由加盟的可能性,贝吉利斯坦曾长期担任巴萨的高管,与豪尔赫甚为熟悉。梅西的名字在今夏不止一次与曼城联系在一起,但由于高昂的合同违约金,蓝月亮并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不过梅西与巴萨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即将到期,而2018年1月1日起,他就可以自由与其他俱乐部谈判了,而明年7月1日起,他就可以免费转会。

在巴萨对阵贝蒂斯的比赛结束后,巴萨高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曾经表态在梅西的续约问题上,俱乐部和球员已经完全达成一致,只是需要找个日子正式签字。西班牙《马卡报》撰文指出,眼下梅西并不急于续约,在巴萨敲定引援之前,梅西不会在新的合同上签字。除了被强挖一员大将外,今夏巴萨在球员引进方面颇显被动,高价引进保利尼奥更是引起了各方的不解,而与多特蒙德边锋登贝莱的谈判则仍未有更明确的进展。

在一个混乱的夏天后,梅西很可能会重新考虑自己在诺坎普的未来,或者对俱乐部提出新的要求。梅西近日还在个人社交网络中上传了一张自己与苏亚雷斯、内马尔的合影,更是让外界有了别样的解读。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