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联赛正赛32强球队产生

赵晓松
2017年08月25日07:3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冠联赛正赛32强球队产生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至2018赛季欧冠联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结束,英超利物浦队、西甲塞维利亚队、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等10支球队淘汰各自对手晋级正赛。至此,参加新赛季欧冠正赛的32强球队全部产生。

  除利物浦队外,晋级欧冠正赛的英超球队还有上赛季英超冠军切尔西队、亚军托特纳姆热刺队和季军曼城队,以及凭借欧联杯冠军身份入围的曼联队。欧冠正赛32强中,英超球队占据5席,创下英超历史上的纪录。参加欧冠正赛的西甲球队有4支,分别是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巴塞罗那队、马德里竞技队和塞维利亚队。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德甲仅有拜仁慕尼黑队、多特蒙德队和莱比锡红牛队3支球队晋级欧冠正赛,为近5年来最少的一次。此外,参加欧冠正赛的意甲球队有3支,分别是尤文图斯队、那不勒斯队和罗马队;葡超也有3支球队入围,分别是本菲卡队、波尔图队和葡萄牙体育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