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巩立姣获钻石联赛总决赛冠军 成中国运动员第一人

2017年08月25日09: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总决赛第一站的比赛中,新科世锦赛冠军巩立姣凭借19米60的成绩夺得女子铅球项目冠军,她也成为第一个夺得钻石大奖冠军的中国运动员。

今年钻石联赛总决赛进行了改革,总决赛共设两站,苏黎世是第一站,9月2日开始的布鲁塞尔是第二站。两站的项目设置不同,每站设置16个钻石项目,将最终产生32个年度钻石大奖。

此前巩立姣获得了钻石联赛上海站、罗马站和巴黎站的冠军,积累了24个钻石积分,以该项目年度第二的身份入围总决赛。

在今天的总决赛中,巩立姣发挥神勇,8位选手中只有她掷出19米以上的距离,她最终的成绩为19米60,马尔顿以18米54排在第二,美国名将、奥运冠军卡特只掷出18米27,位列第四。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