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美网下周一开锣 本届男单“史上最弱”

2017年08月26日08:0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公开赛将于8月28日~9月10日在纽约法拉盛公园举行,时隔7年,纳达尔再次以一号种子身份出战美网,而普利斯科娃则是第一次落座头号种子席位,两人即将展开世界第一保卫战。

北京时间今天,美网将进行抽签仪式,此前,组委会发布了今年的男女单打32号种子名单。由于小德、瓦林卡、锦织圭和拉奥尼奇4位高排位选手缺席,本届美网被誉为“史上男单签表最弱”的一届;女单方面,身怀六甲的小威待产,引来8位女单选手对世界第一宝座展开激烈争夺,真可谓“百花齐放”,而莎拉波娃也获得了外卡,她能否成为搅局者,值得关注。

作为男女单头号种子,纳达尔和普利斯科娃将镇守上半区;而2号种子穆雷和哈勒普,则统领下半区。根据签表,种子选手之间直到第3轮才有机会上演遭遇战;而前8号种子则要在8强战以后才会相遇。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