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乌兹别克斯坦队热身大胜 国足集训再伤退一人

张喆
2017年08月27日08: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正在武汉展开12强赛备战的国足昨天再收到一个坏消息:上港的左后卫王燊超因伤退出。在张玉宁被里皮拒招之后,国足本次集训只剩下23人。

王燊超作为上港的核心球员,最近一段时间在三线疲于奔命。在亚冠击败恒大一战中,王燊超打进一球,之后拉伤了左侧腹股沟。去武汉报到之后,王燊超一直无法正常训练,昨天在得到国足的批准后离队。王燊超的离开对国足影响并不很大,毕竟左后卫位置上有姜至鹏、李磊和李学鹏。

除了王燊超,国足目前不少球员都有伤在身,其中还不适宜进行对抗合练的有冯潇霆和高准翼两人。里皮表示任何国家的联赛打到这个时候出现伤病和疲劳都很正常,丝毫不会影响国足的备战工作。

国足12强赛第9轮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昨晚与造访的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乌兹别克斯坦队完全占据上风,最终以5比0大胜对手。

国足新人、来自国安的李磊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乌兹别克斯坦队这个对手:“对手的前锋谢尔盖耶夫以前是国安的,克里梅茨现在是国安的队友,所以我对他们的特点比较了解。他们的打法偏欧式,冲击力强,身体强壮,我们需要在这方面做好准备,争取打出自己的东西。”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