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羽毛球世锦赛不敌安赛龙 谌龙爆冷无缘3连冠

杨敏
2017年08月27日08:5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决出了5个单项的最后两强,卫冕男单冠军谌龙在半决赛爆冷不敌丹麦队的安赛龙,无缘世锦赛3连冠。广东队女双新星陈清晨与搭档贾一凡在女双半决赛中淘汰了头号种子、日本队的里约奥运冠军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这是陈清晨首次闯进世锦赛决赛。

谌龙只是抵抗了39分钟便以9比21和10比21脆败,赛后,谌龙表示,自己的求胜欲望还是挺强烈的,但在困境中没有太多扭转局面的办法,对方的发挥比他要好。安赛龙在去年里约奥运会男单半决赛上不敌谌龙,对于能在昨天的半决赛中轻取对方,安赛龙在赛后透露,这个结果让自己也感到有些惊讶。陈清晨/贾一凡被列为本届世锦赛的女双四号种子,二人也是国羽唯一挺进四强的组合。她们赛前的目标就是站上领奖台,现在已经实现了目标,她们今天将对冠军发起冲击。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