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美网公开赛签表出炉 哈勒普首轮对阵莎娃

孙嘉晖
2017年08月27日08:5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昨天,2017赛季美网公开赛举行了正赛分组抽签仪式。结果,头号种子纳达尔和3号种子费德勒被分在了上半区,两人除了要排除晋级之路上的险阻,还可能在半决赛中提前遭遇。女单方面,彭帅和张帅在首轮分别要接受法国的何塞和德国重炮利斯基的挑战。

由于小德、瓦林卡、锦织圭、拉奥尼奇等名将因伤缺席,今年美网冲冠的难度大幅降低。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费德勒和纳达尔就可以轻松晋级,纳达尔在1/4区将面临迪米特洛夫等人的阻击,而费德勒则将接受澳大利亚坏小子克耶高斯和奥地利新星蒂姆等新人的挑战。小兹维列夫和穆雷分别镇守3/4区和4/4区,穆雷签运不错,晋级之路上只有法国黑人球员特松加不好对付。女单首轮就迎来多场焦点战,张帅VS利斯基、斯维托丽娜VS斯尼亚科娃、哈勒普VS莎拉波娃都是相当劲爆的强强对话。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