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冰雪

昆仑鸿星客场1-2不敌石化 新赛季遭遇两连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8月27日15:43

昆仑鸿星客场1-2不敌石化 新赛季遭遇两连败

人民网8月27日电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迎来了新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第三个对手下卡姆斯克石化队。这也是新赛季转投石化队的昆仑鸿星旧将查德劳第一次面对旧主。相比起前两场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阵容上做了比较大的调整,因为叶劲光停赛以及亚维宁受伤,贝利摩尔和易卜拉吉莫夫本赛季首次代表球队出场,而小将沃罗比则被提到了锋线,卡胡宁则顶替前两场的首发门将埃里贝里出场。最终,昆仑鸿星万科龙队1比2不敌下卡姆斯克石化队。

第一节:石化全场压制昆仑鸿星

北京时间22点03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客场挑战下卡姆斯克石化队的比赛正式开始,两支球队对这场比赛都极其重视,昆仑鸿星希望通过胜利来扫除上场失利的阴霾,石化则希望延续新赛季的连胜势头。

石化队一上来就开始通过进攻压制昆仑鸿星,不过并未把握住破门机会改写场上比分。第一节进行到6分钟左右,石化队场上球员遭受处罚,昆仑鸿星在场上以多打少的机会,不过面对石化队的收缩防守并未破门得分。

第一节过半,石化队依然延续着比赛开始阶段强大的进攻势头压得昆仑鸿星难以喘息。在第一节最后阶段,昆仑鸿星前锋波尼卡罗夫斯基犯规,昆仑鸿星只能在场上以少打多,被迫收缩防守。石化队则整体推进到昆仑鸿星半场,企图率先破门,但面对昆仑鸿星顽强的防守还是一次次的无功而返。最终,双方以0比0的比分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石化双枪相继破门,迪法西奥进球保住希望

第二节开始仅31秒,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就遭遇丢球,本赛季刚刚加盟石化队的78号捷克神锋——罗宾·汉兹尔在门前混战中攻入一球1比0,石化队率先取得领先。失球之后,迈克·基南用埃里贝里换下卡胡宁加强防守,不过20秒钟之后,卡胡宁又再次登场。领先之后的石化队,并未放慢节奏,依然延续着之前猛烈的进攻节奏。第4分钟,石化队球员再次遭受处罚,少一人作战的石化队同样通过收缩防守让昆仑鸿星的进攻无功而返。

迟迟不能扳平比分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第二节10分10秒再次丢球,石化队前锋42号丹·塞克斯顿破门得分,石化队也将比分改写为2比0。扩大领先的石化队依然通过进攻来压制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这也使球队被逼入绝境。

正当球队在场上处于全程被动之时,迪法西奥站了出来,第二节18分钟,卡斯蒂斯森接到建安传球后大力轰门,石化门将扑球脱手迪法西奥补射破门。2比1,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扳回一球。最终双方以2比1的比分结束第二节的比赛。

第三节:昆仑鸿星难破石化铁桶阵,吞下赛季两连败

第三节开始,扳回一球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开始通过加快比赛节奏来压制对手虽然有不少机会破门,但有些得势不得分,并未能攻破对手球门。随后双方在场上进入到了胶着的状态,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改写比分。

直到第3节最后,石化队83号德米特里·奥古尔佐夫和昆仑鸿星87号易卜拉吉莫夫相继犯规受罚。场上双方变为4打4的局面,昆仑鸿星继续加强进攻,可惜依然未能改写比分。

最后1分钟,迈克·基南撤下门将卡胡宁放手一搏,无奈还是难破石化队在本方半场布下的铁桶阵。最终,随着终场哨响,昆仑鸿星万科龙队1比2负于下卡姆斯克石化队,让对手豪取开季三连胜的同时也遭遇开季两连败。

本场失利之后的昆仑鸿星将会在8月28日做客乌法竞技场挑战今天同样输球的乌法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