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保利尼奥仅获替补登场5分钟

李斌
2017年08月28日07:5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仅获替补登场5分钟

  在昨日凌晨巴萨2比0击败阿拉维斯的西甲联赛中,保利尼奥迎来了加盟巴萨后的首战,他替补登场完成首秀。不过,以4000万欧元加盟的巴西中场的首秀仅获5分钟的登场时间。

  巴萨在赛季开局前从广州恒大得到保利尼奥。由于转会手续原因,保利尼奥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首轮比赛中缺席,西甲第二轮比赛才进入大名单。而伊涅斯塔本轮伤愈复出,主帅巴尔韦德排出巴萨惯用的三人组——伊涅斯塔、布斯克茨、拉基蒂奇登场,保利尼奥只能在替补席待命。

  在比赛第88分钟,身披15号球衣的保利尼奥替换伊涅斯塔登场,包括全场伤停补时的3分钟在内,巴西中场的首秀仅有5分。保利尼奥的登场,象征意义强于他在比赛中的作用,这是第一位从中超转会出去的外援球员代表巴萨登场。目前,保持在巴萨队内的竞争力,获取更多的登场时间将是保利尼奥最大的任务。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