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水上

国际珐伊28R级别帆船世锦赛闭幕

2017年08月28日17: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国际珐伊28R级别帆船世锦赛闭幕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 据国际珐伊28R级别协会消息,首个中国品牌举办的帆船世锦赛——第一届国际珐伊28R(FAREAST 28R)帆船世界锦标赛日前在瑞典第三大城市马尔默落幕。最终,马尔默帆船俱乐部的船队获得冠军。国际珐伊28R帆船世界锦标赛的举办,意味着中国本土制造的珐伊品牌获得了世界帆联的高度认可,成为世界帆船界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兴力量。

在四天的比赛中,选手们算是得到老天的照顾,天气以阴天为主,气温不高,风力基本能够保证比赛。在这种条件下,选手们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四天比赛,争夺都很激烈,头名几次易主。赛事运营方面,由承办方马尔默俱乐部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保证了赛事平稳有序地运营。

赛事期间,马尔默市政府还特意为赛事举办了晚宴,市长安德森夫妇作为东道主,在平日不开放的市政厅接待了前来参加珐伊28R世锦赛的选手和嘉宾。国际珐伊28R级别协会主席杜盈莹女士在现场被马尔默MSS帆船俱乐部授予会员称号,成为该俱乐部自1876年成立以来首位来自亚洲的女性会员。

安德森表示,“马尔默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多元的国际化城市,追求多样化体育运动的发展。举办珐伊28R世锦赛是马尔默史上突破性的事件,我很看好珐伊28R级别未来的发展。”

国际珐伊28R级别协会主席杜盈莹女士表示,“在瑞典马尔默举办首届国际FAREAST 28R世界锦标赛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中欧两地的帆船文化和赛事的交流。在今后珐伊将继续努力,争取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国际赛事!”而珐伊28R作为首个来自中国的国际统一级别赛船,此次举办首届世界锦标赛寄托了中国船艇企业在全球航海舞台占有一席之地的厚望。

国际珐伊28R级别协会是世界帆联(World Sailing)官方认可的组织机构,更是首个来自中国的级别协会组织,此次所发起的赛事是首个中国品牌举办的帆船世锦赛,获得了世界帆联和瑞典航海协会的批准和支持。作为船艇制造行业的知名中国品牌,珐伊自2002年创办以来,一直以努力打造优质“中国船艇品牌”为目标,提升其在国内外市场自主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展现中国品牌实力,已成为中国船艇品牌的佼佼者。珐伊帆船曾经十年保持OP乐观级帆船十年销量世界第一。而珐伊28R在短短几年内,也取得了销量300艘的优异成绩。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