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全运会开幕式因雨水留下遗憾 主创团队现场鞠躬道歉

2017年08月28日02: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8月27日电(记者 杨磊) 8月27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盛大举行。虽然当晚天津阴雨绵绵,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演职人员的发挥和全场观众的热情,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6550名演职人员为全国人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开幕式。

全运会组委会开闭幕式文体展演部部长刘春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参加开幕式文体展演的演职人员中,99%都是普通的市民和在校学生,年龄最大的76岁。他说:“虽然雨天演出带来了一些遗憾,但也带来了收获。本次文体展演,表现了天津人民对天津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所有演职人员的精神状态,让全国人民感受到天津人力求对国家有所表达、有所奉献的心愿。”

的确,雨水给今天的开幕式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在开幕式过程中,因为雨水导致电路短路,原本的五环变成了“四环”,开闭幕式总导演孟可对这个瑕疵也颇为遗憾,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现在心情比较激动,也比较遗憾,这种遗憾无法言表。”同样感到心情沉重的还有开幕式制作总监陈宏,他表示,开幕式出现一些瑕疵,心情很复杂。“由于雨水的渗漏,电路出现短路,是我们的准备工作做得不够细致,我们要向所有人表示歉意。”说完,陈宏与孟可起身鞠躬致歉。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