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徐云丽受伤揪痛万千球迷心 老将为责任拼到最后

2017年08月29日13: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徐云丽受伤被抬出场外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 周冉)昨日,全运会女排赛场上传来坏消息,在下午进行的女排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中,福建女排的徐云丽在一次挑起扣球时单脚落地受伤,经诊断为左侧膝盖韧带断裂,她的这次的受伤牵挂着广大网友的心,大家纷纷在微博发表自己对徐云丽的祝福,我们一同看看有哪些吧!

@布谷鸟的爱6688:有欢笑,有泪水,有坚强的声音,也有不屑的声音,有歌,有舞,有新人,有元老。你们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去奋斗,你们都在为荣誉而战!魏秋月!徐云丽!张磊!马蕴雯!王一梅!你们是我们的骄傲!你们都把青春无悔的的奉献在了球场,我们必将把我们对你们的支持与爱无悔的奉献给你们!你们是场上的战神,场下的女神!女神们加油吧!!!

@老队医: 揪心啊!徐云丽坚强,希望不严重。从受伤机转看,前叉受伤概率较大,比较典型的起跳扣球后落地时,前冲加膝关节内扣,然后由于身体的前冲力,膝关节控制不稳,左右晃动多次,最后倒地。

@百合花00836: 丽丽姐 加油,受伤快点好,月月还在等着你参加月月的婚礼。

@排球_是一种生活:全都是夺冠的微博,还好有人牵挂徐云丽的伤情,我们爱的是中国女排的每一个人,而不是一个人。对于那些关心徐云丽伤情的人我想说,你们才是中国女排最忠实的粉丝。

@80kaka:比赛结束了,有喜悦、有遗憾、有揪心、有感动,谢谢女排姑娘们,舍不得魏秋月、殷娜、王茜,更喜欢惠若琪和曾春蕾了,张磊帅到炸。还有一定要保佑徐云丽手术成功。

@水坑銅錢 :特别质朴,特别有担当的一个人。总是对自己这么严格要求进步,大丽丽希望你以后的生活都幸福少点病痛,如果舍不得排球,我们还有很多方式可以参与进来,永远记住 中国副攻徐云丽你是我们的骄傲。

@Vicky-IQ:她们都配得上最好的赞美 伤病疼痛也打不垮对排球的热爱 无论输与赢都是值得被尊重的。

@雨雪纷飞时候 :七夕愿望是希望大姐徐云丽的康复之路顺顺利利,一切顺遂。

@空想家恒睿:今天徐云丽倒在赛场上,哭着说:又断了。韧带又断了,几天之前有节目采访了她,她还笑着说自己之前的手术,像是出去旅个游回来了一样轻松。前几天的小伤,她对记者笃定地说道:没事,已经没事了。可是这次,真的有事了。

@支雯婷:徐云丽,你们福建的赢了。看到你受伤的那一刻我哭了,看见你在担架上哭着喊:又断了,我就要退役了。顿时泪目,希望我们的大丽丽能快点好起来,朱婷还想和你一起打球呢!大丽丽,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中国女排真的很伟大,她们为了国家的利益不管自己的安危,希望伤痛都离中国女排姑娘远一点,大丽丽,加油!

@The_唯诺:看到徐云丽大丽姐受伤时心里一个咯噔,前两天就受伤倒地,还安慰说没事,后面继续打!刚看到本以为应该也是那样,但看到视频后,真的心疼到哭了,今年女排姑娘们各种伤病不断,真的希望她们能健健康康,打快乐排球。

@竹鑫明:全运会最后一场,最后一局,徐云丽倒在全运赛场上,或许是宿命。无关紧要的排名赛,真的没有必要让老将上场。徐云丽说她静下来的时候很害怕,我听说以前福建队那个很漂亮的接应严重受伤后下肢不能动了,看到昔日队友的状况,她不可能不害怕。还是退役吧,身体健康是人生幸福的基础,功成名就,应该是享受生活的时候了。

@云起i:为徐云丽祝福,愿徐云丽早日康复,受伤的视频不转了,听着大姐痛苦的呻吟,实在心疼。唉,估计大姐要被迫提前退役了,愿大姐加入国家队教练组,好好调教调教年轻副攻们。

@爱打排球的小叶子 :这一届全运会,迎来了退役潮!中国女排的魏秋月、殷娜、李莹,李慧,张娴正式退役了。昨天最揪心的比赛是徐云丽的受伤,让人好心疼。她和王一梅,张磊,马蕴雯,陈丽怡,陈展,惠若琪等人不知还会征战吗?时光飞逝,一代人的记忆。只是突然好伤感啊!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