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迪法西奥上演惊天绝杀 昆仑鸿星2-1逆转乌法止连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8月29日11:14

迪法西奥上演惊天绝杀 昆仑鸿星2-1逆转乌法止连败

人民网8月29日电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迎来KHL新赛季的第四个对手——乌法队。无论是此前两连败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还是上轮最后阶段负于老虎队的乌法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整体的士气。双方在前两节均未能破门得分,而第三节开始不到五分钟乌法队就由拉尔森率先破门得分,落后的昆仑鸿星则凭借着波尼卡罗夫斯基的进球和迪法西奥终场前3秒的绝杀,2比1客胜乌法,取得新赛季第二场胜利的同时也终结了连败的颓势。

第一节:建安破门被吹,昆仑鸿星压制乌法

本场比赛,此前受伤的瑞典前锋图勒松回归并顶替海云出场,上一场被移上锋线的小将沃罗比也撤回到后卫线上。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状态,开场仅1分13秒,乌法67号球员林思·奥玛克因犯规受罚,让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随后昆仑鸿星首发中锋建安接到金拉德传球后破门得分,但因用脚踢球,被判进球无效,乌法队也逃过一劫。

随后,乌法队慢慢稳住阵脚,开始与昆仑鸿星耐心打起对攻,不过双方都并未破门。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昆仑鸿星通过配合在乌法门前频频制造险情,但迟迟未能破门。

比赛第13分钟赵传礼攻门引发乌法82号伊戈尔·马卡洛夫不满,险些引起单挑,最终双方均被裁判处罚。场上人数变为4打4,而没过多久乌法队19号亚历山大·洛吉诺夫又因为门前犯规受罚,昆仑鸿星再次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可惜未能改写场上比分。

最终,双方以0比0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虽然本节中昆仑鸿星未能破门,但还是以9次射门遥遥领先着单节只有4次射门的乌法队。

第二节:乌法找回状态,昆仑鸿星防守经受考验

第二节进行到第4分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前锋齐布楚拉犯规遭受处罚,场上处于人数劣势的昆仑鸿星还是凭借着出色的整体防守让乌法队无功而返。随后场上恢复人数均等的昆仑鸿星在场上打出了一波小高潮,持续冲击乌法队前场,试图改写比分。

而乌法队也被迫在场上加速,在随后的4分钟内,无论昆仑鸿星还是乌法队距离破门都近在咫尺。第二节12分33秒,卡斯蒂斯森防守犯规,昆仑鸿星再次处于以少打多的劣势,不过收缩防守的昆仑鸿星再次让乌法队无功而返。

第二节最后阶段,乌法队不断冲击昆仑鸿星球门,但门将埃里贝里用稳健的表现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双方继续以0比0的比分结束第二节的比赛。而本节比赛中乌法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单节轰出了11记射门。

第三节:迪法西奥上演惊天绝杀,昆仑鸿星止住颓势

第三节刚开始1分钟,昆仑鸿星中场成功断球,梅提宁带球到门前顺势攻门,可惜球被乌法门将安德鲁·凯洛夫拿下。2分55秒,袁俊杰犯规受罚,昆仑鸿星再次在场上以少打多。乌法队也在此时凭借着人数优势,由后卫——36号费利佩·拉尔森在第4分08秒以一记远射破门得分。主场作战的乌法队以1比0率先取得领先。

随后一段时间里,昆仑鸿星在场上得势不得分。正当昆仑鸿星在场上一筹莫展之时,老将波尼卡罗夫斯基站了出来。第8分16秒,昆仑鸿星后卫杰罗加在乌法半场左侧长传,老将波尼卡罗夫斯基门前垫射破门,1比1,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这也是波尼卡罗夫斯基本赛季的第二球。同时为杰罗加传球的赵传礼也因为此球收获了一记助攻,至此,在新赛季KHL联赛中除门将段仕能之外,球队中所有中国球员都收获得分。

扳平比分之后的昆仑鸿星开始持续向乌法球门施压。第14分钟,乌法队10号伯格洛夫犯规,昆仑鸿星获得了以多打少的良机,不过还是没能洞穿凯洛夫把守的球门。眼看比赛即将被拖入加时赛之时,终场前3秒,迪法西奥在门前混乱中破门得分。最终,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凭借着迪法西奥最后阶段的绝杀球,以2比1的比分客胜乌法队。

整场比赛中,昆仑鸿星在进攻端全面压制住了乌法队,单场34次射门也是新赛季开赛以来的最高值,而波尼卡罗夫斯基和迪法西奥的进球带来的不仅仅是球队的胜利,也让球队能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迎接北京时间9月1日做客叶卡捷琳堡汽车人的比赛。而此役过后,4场比赛积6分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也暂时回到了东部积分榜前8位。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