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男花个人第四 陈伟全期待团体赛弥补遗憾

苏娅辉
2017年08月30日07:3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在3:10落后的情况下,一路将比分追至13:14,但最终未能上演终结逆转,天津选手陈伟全以13:15负于江苏选手李晨,获得第13届全运会男花个人赛第四名。将遗憾深埋在心底,陈伟全说,团体赛一定要登上领奖台。

11:15负于陈海威,陈伟全被挡在了决赛门外。铜牌争夺战中,他最终以13:15不敌李晨。“开局打得太着急,太想一下子打到对手,而对方不让我展开进攻,接连丢了几分。”即使是大比分落后,陈伟全也没有动摇过。“我有信心追回来,一直在寻找办法,逐渐控制住了他的节奏,只可惜调整得太晚了。”将比分追至11:12、13:14时,他一直觉得自己可以逆转。“最后一剑刺飘了,真的是可惜了。”

4年前,首次参加全运会的他,就是输给了李晨。此次,依然未能跨过这道坎儿。“我是2006年底从佩剑转到花剑的,直到2012年、2013年时才逐渐开始出成绩。上届时水平还不行,输得比较惨。这次想争取奖牌的,比分也比较接近,结果有些遗憾。我会尽快调整状态的,团体赛我们一定要站上领奖台。”陈伟全说,这不会是他的最后一届全运会。“我还想继续打,男花团体赛进入东京奥运会了,我希望能够参加奥运会。”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