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天津男乒遗憾小组出局 马文革:我们尽力了!

李航
2017年08月30日07:3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虽然第一个出场的马特击败闫安为天津男队拿到了第一分,但实力强大的北京队,在马龙的带领下连下三城,最终天津队1:3不敌对手,小组赛淘汰出局。“北京队实力确实在我们之上,但我们的发挥也不错,也尽力了,特别是马特的获胜让我们提升不少信心。”天津男队主帅马文革赛后无奈地表示,天津队小组抽签的签运不佳,小组赛上就连续遭遇夺冠热门解放军队和北京队,未能晋级八强确实有些遗憾。

虽然天津队的实力算不上一流,但马特、余新航以及老将郝帅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再加上东道主的优势,所以马文革还是期待天津队能在全运会团体赛上拿到好的成绩。不过,天津队分组极为不利,解放军队和北京队是夺冠热门,而且两队又分别由国家队当红球员樊振东、马龙领衔,天津队要想晋级确实难度极大。在第一天比赛中,天津队1:3输给解放军队,昨天上午第二轮3:0力克云南队,这样晚上小组赛最后一轮与北京队的比赛,就成为争夺小组出线名额的生死战。遗憾的是,在马特为天津队先拿一分的情况下被北京队逆转,其中马龙一人独得两分,最终天津队1:3输掉了比赛。“尽管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肯定会拼一下的,而且队员们拼得也不错,但马龙确实给我们很大的压力,实力在我们之上。”天津队小组赛淘汰出局,马文革情绪多少有些沮丧,“我们这次小组抽签的签运也不是很好,北京和解放军实力很强,如果到了其他组,我们可能会有比较大的机会。”马文革遗憾地说。

与男队一样,天津女队小组赛结束后也被淘汰出局。在首日比赛中,天津女队输给上届全运会亚军山西队,虽然3:1胜了西藏队,但在昨天下午决定出线的生死战中0:3输给经验丰富的黑龙江队也未能晋级。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