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杨立瑜:天津是我的主场 但天津队是我的对手

袁晓辰
2017年08月30日07:4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小组赛首战率领球队战胜东道主,作为球队前场战术核心,杨立瑜却显得有些高兴不起来。因为这场胜利来得太过艰难,艰难到当他主罚命中第一粒点球后,将压抑了90分钟的郁闷之情彻底释放了出来。回到湖北队的杨立瑜,与在泰达队中有着非常大的不同,在这里他是整支队伍的灵魂,这也让他在球场上表现出了不一样的自信:“在中超踢球,对我自身实力有不小的提升,自信心也比同龄人要强一些。”

面对东道主,又是决赛阶段的首战,在面对天津队五后卫体系时,杨立瑜鲜有射门机会,下半场临近尾声阶段,他的一次门前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对方有东道主优势,拼得很凶,我们自己还是欠了一点运气,射门不是偏一点就是打在立柱上。不过下一场打上海队情况就不一样了,他们能攻出来,打对攻我们是不怕的。”

年初,杨立瑜来到了天津泰达,跟随球队一起征战中超,并坐稳了主力U23的位置,而这支天津U20男足,正是他在泰达俱乐部梯队的队友们。点球大战前,他还与天津队队长张炎友好地拥抱:“天津也是我的主场,不过作为对手,我们之间互相尊重。今天双方都很拼,60多分钟就出现了抽筋的现象,大家都是咬牙将比赛坚持完的。”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