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易思玲“爽约”并非意外

曾昭翔
2017年08月30日07:4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昨天的射击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资格赛,广东名将易思玲无疑是最受外界关注的一个。除了奥运会冠军、全运会冠军的耀眼光环外,这位被誉为中国射击界新一代女神的珠海姑娘还有另一个特殊的身份──怀孕5个月的准妈妈。不过令人大感意外的是,昨天易思玲并没有如期出现在靶场上,这自然也让不少枪迷为她的身体状况担心。

其实就在该项比赛开始的前几天,“美女准妈妈身怀六甲出战”就成为各大媒体热炒的话题,人们也期待着看到易思玲带着腹中的宝宝一同在靶场上战斗,并最终登上领奖台的完美一幕。但是昨天比赛开始后,大家猛然发现,正当其他选手打得热火朝天之时,易思玲的27号靶台上却空空如也,上方悬挂的显示器也处于黑屏状态。

其实对于以易思玲目前的身体状况是否适合参加三姿比赛,外界也有不少担心,毕竟作为一名怀孕五个月的孕妇,要穿上特别定制的比赛服,并做出站、跪、卧3种射击姿势,这绝对是一个非同寻常的考验。但是,既然赛事报名表上有易思玲的名字,人们仍幻想着这位准妈妈能够真的“带娃”接受赛场“胎教”,但最终大家的美好期待还是落空了。

当然,相比于错过目睹易思玲天津全运会首秀,更多人都在担心她是不是因为身体不适的原因选择弃赛。为此,记者特意找到广东省射击队总教练付均求证,对此付均总教练给出了答案,“易思玲随广东省射击队来到了天津,虽然之前她报名了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资格赛,但出于对她的身体考虑,我们很早就作出了不安排她参加这项比赛的决定,并不是因为有什么特殊原因临时弃赛,而且这项比赛也并非是她获得奥运金牌的主项。”值得一提的是,易思玲两届奥运会1金1铜、两届全运会1金1铜的骄人成绩都是在10米气步枪项目上取得的,明天,她将带着自己的爱枪和腹中的宝宝,再次站上自己最为熟悉的赛场,人们也期待着这位伦敦奥运会横空出世的射击小美女,能再次书写一段射坛新的传奇故事。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