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4比3逆转天津北京女垒两连胜 孙学才亲赴现场鼓劲

刘晨
2017年08月30日07:52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昨天,在全运会女子垒球循环赛第二轮比赛中,北京队苦战七局以4比3险胜东道主天津队。继首轮5比0大胜上海队后,北京女垒收获两连胜。

本场比赛北京队赢得十分惊险,首局被对手先得1分,直到第四局才连得两分,将比分反超。随后北京队一直以微弱优势领先,最终4比3险胜。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学才此战亲临现场。观战后,他称赞本场比赛“异常精彩、过程艰苦、结果喜人”,表扬了北京队的赛前备战和赛时表现,认为队员们充分发挥了自身水平,拿到胜利实属不易。“没想到这场比赛的过程如此艰苦。此前北京队针对全运会的备战做得很细致,在战术、体能、配合等方面都进步很大。今天面对东道主天津队,队员们在4比3领先的情况下坚决防守,把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这场胜利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北京女垒后面的比赛会一场比一场好。”孙学才说,北京棒球队和垒球队是北京竞技体育两支重要的队伍,集体球类项目代表一个团队乃至一个训练基地的形象,他为两支队伍加油,也为大家的优异表现点赞。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