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全运赛场昨产生16枚金牌 广东水陆空又夺3金

白志标
2017年08月30日08:0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今天的全运会赛场在8个大项上产生了16枚金牌,其中陈景川、李振强、李耀锋和梁锐基组成的广东马术队,和李丹、刘莹莹、钟杏平和陈玲组成的蹦床队在团体金牌的角逐中发挥出色,为广东增添2枚金牌。此外,广东选手李东健与安徽程勋满的跨省组合在男子双人单桨决赛中夺冠。今天夺得3金恰好来自“水陆空”项目,使得广东竞体类金牌数达到15枚。

另外,广东还与安徽选手合作,获得赛艇男子双人单浆无舵手银牌;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中,广东队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惜败四川,获得银牌;周小菁则夺得女子举重63公斤级铜牌。

令人惊喜的是在U-18男篮比赛中,小组赛三战尽墨的广东队却在半决赛中75比60击败浙江,将今晚与半决赛战胜了辽宁队的山东队,争夺金牌。乒乓球男团比赛。广东男队小组赛三战全胜挺进八强,今晚与大满贯马龙领衔的北京男队争进四强。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