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三晋神弓能否笑傲津门?

韩雪冰
2017年08月30日08:19 | 来源:山西晚报
小字号

8月31日的全运会决赛项目并不是很多,而其中山西队参加的值得关注的项目有:10:50-11:20,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的决赛中,我省选手裴蕊娇和赵若竹将会参赛。21岁的裴蕊娇,是太原市培养的射击新秀。2010年,裴蕊娇开始在省内及全国比赛中崭露头角;15岁时她就成为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在2013年亚洲射击锦标赛中,裴蕊娇荣获青年组比赛的3项冠军。她先是夺得步枪三姿个人赛冠军,还与队友搭档,将步枪三姿团体赛和60发卧射团体赛的金牌收入囊中。本届全运会,8月29日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式的争夺中,裴蕊娇以总成绩397.5位列第八名。1998年出生的赵若竹是来自临汾市的队员,也是我省近年涌现出来的优秀射击小将。

9:30-17:30将举行射箭女子个人决赛,我省派出刘慧敏、吕娜和方玉婷参赛。其中,世界冠军方玉婷最具夺牌实力。方玉婷出生于1989年12月21日,辽宁铁岭人,晋城市体育运动学校射箭队队员,现为国家射箭队主力运动员。在伦敦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比赛中,由程明、徐晶和方玉婷组成的中国队在最后的决赛中1环之差不敌卫冕冠军韩国队。而对于山西体育来说,已经是颇为不错的成绩了——这是山西选手在奥运会历史上获得的第二枚银牌。本届全运会,方玉婷又将会为山西射下什么颜色的奖牌呢?答案将在明天揭晓。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