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涂潇董栋摘金夺银 山西“双子”星耀津门

记者 王玉宾
2017年08月31日09:35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8月30日,天津科技大学体育馆,第十三届全运会蹦床比赛项目进入最后一天的较量,在男子个人决赛中,我省选手涂潇和董栋携手,为山西代表团包揽该项赛事的冠亚军,涂潇以61.050分夺金,董栋以60.985分获得银牌。

当天的男子个人赛争夺激烈,山西“双子星”董栋和涂潇都具备夺金实力。在之前的资格赛中共有48位选手同场角逐,获得前8名的晋级决赛。涂潇两套动作完成后,以总成绩110.845分排名第二,董栋以110.745分排名第四。

决赛中,第7位上场的涂潇无论高度还是技术难度都更为出色,最终他以61.050分夺得金牌,其中技术分16.7分,难度分17.8分,高度分16.650分,位移分9.90分。董栋的难度分与涂潇持平,技术分和高度分都领先于涂潇,但位移分落后0.7分,最终以60.985分屈居亚军。

赛后,涂潇和董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作为一同成长多年的队友,谁为山西夺得好成绩都十分高兴,俩人要继续并肩战斗,备战东京奥运会,为国争光。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