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美网女单冷门迭出 中国五金花四人出局

2017年09月01日07:26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电 美国网球公开赛于当地时间8月30日继续在纽约法拉盛的国家网球中心进行。在首轮淘汰罗马尼亚2号种子哈勒普的莎拉波娃继续高歌猛进,第二轮6比7、6比4和6比1逆转战胜匈牙利猛女巴博斯,而沃兹尼亚奇、兹维列夫等大种子选手则爆冷出局。

“赛前我对自己说,我必须拿下比赛,结果我做到了。第二盘是个转折点,我感到原来的那个我回来了,充满了战斗的欲望和能量,拿下第二盘我就非常有自信了,”现年30岁的莎拉波娃说。

赛会5号种子、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在第二轮的赛事中爆冷不敌俄罗斯左手将马卡洛娃。本届美网女单赛事在进行了两轮之后,已经有4位排名世界前十的球员告别了美网。

此外,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美国人大威均闯入第三轮;俄罗斯名将、赛会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和来自波兰的10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则战胜对手进入第二轮。

中国女单选手则在当日遭遇重创,除了张帅,其余全部折戟。

张帅的对手是德国球员利斯基,结果在首盘“抢七”告负之后,最终张帅以6比7、6比3、6比0取得胜利,强势挺进第二轮。

天津全运会女单冠军王蔷首轮对阵俄罗斯球员卡萨金娜。在首盘与对手战至“抢七”,并且成功拿下的情况下,王蔷后半程体能出现透支,以2比6和3比6告负,无缘第二轮。

此外在第二轮赛事中,排名世界第24位的彭帅发挥欠佳,以0比6、2比6惨败于克罗地亚选手维基奇,用时不到一个小时。郑赛赛也是不到一个小时就以2比6、1比6输给了德国名将格尔格斯,无缘晋级第三轮。段莹莹则以4比6、0比6不敌穆古拉扎。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