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京津冀冠军杯 国安负于权健 

 赵晓松
2017年09月02日07:3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昨天,2017京津冀冠军杯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踢。在揭幕战中,北京中赫国安队派出1997至1999年龄段的球员出战,结果以1比3负于天津权健队。在另一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通过点球大战战胜天津亿利队。明天,国安队将与亿利队争夺第三名。

由于结束了德国集训的国安一线队本周四才返回北京,目前正在休假,因此俱乐部决定派出青年军参加本次比赛。权健队虽然也未派出全主力阵容,但两位强力外援帕托和莫德斯特都首发出场。凭借身体和比赛经验上的巨大优势,权健队上半场就由王晓龙和莫德斯特打入两球。下半场国安队依靠对手的乌龙球扳回一城,但替补出场的孙可为权健队打入一记吊射,将比分定格在3比1。

虽然输掉比赛,但国安队的年轻球员不乏亮点,特别是守门员张岩,他在上半场曾扑出帕托主罚的点球。国安队教练黄勇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我为队员感到骄傲,他们很多都是不到20岁的孩子。面对权健这样的中超强队,他们在场上并不发怵,与大牌球星同场竞技的机会非常有利于年轻球员的成长。”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