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辽豫粤队摘得首枚游泳接力金牌 孙杨对银牌表示满意

2017年09月02日00: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1日电(管若寒)今天,是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项目的第二个开赛日。孙杨、傅园慧、徐嘉余等明星运动员悉数亮相,其中,在4*100接力赛中,辽豫粤队摘得金牌、浙港队获得银牌、京津冀沪队获得铜牌。

在接力赛中,孙杨游出了单棒最快成绩。由汪顺、杜敬谦、孙杨、徐嘉余组成的浙港队在第三棒之后,处于领先地位。冠军辽豫粤队余贺新在最后一棒中发挥十分出色,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超过徐嘉余,助力辽豫粤队夺得了金牌。赛后发布会中,孙杨在答记者问中表示,对游得这个成绩已经很满意了,“我和汪顺这两天在发烧,身体状态不是太好,能坚持下来就很不易,而徐嘉余自由泳不是主项,在兼项的情况下能游得这个成绩已经很满意了。”

对于这次跨省组队的政策,孙杨表示:“这样组队比赛观赏性更高,接力赛在比拼实力的同时,更具有趣味性。”他甚至还建议说,可以抽签组队、运动员跨项目游泳,这样更有趣味性,大家会看的开心。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