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男排成年组:小组首战 天津不敌上海  

梁斌
2017年09月02日07:4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十三运排球男子成年组比赛昨天在天津城建大学体育馆揭开战幕。首日比赛,面对联赛13冠王上海男排,实力明显处于下风的天津男排以0:3不敌对手,三局比分为17:25、19:25和18:25。

本次比赛,8支参赛队分为两个组,天津队与上海队、北京队、河南队分在A组,山东队、浙江队、解放军队和江苏队分在B组。A组和B组的球队先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然后根据小组赛的名次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1至8名。

昨晚与上海队的比赛,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芦皓、李泉锋,副攻刘博、魏韬,接应徐嘉嘉,二传赵高扬和自由人耿国庆。三局比赛的过程如出一辙,天津队都是在前半局能与上海队抗衡一下,但到中后局阶段,经验老到的上海队就充分利用网口优势,形成有效拦网后,反击频频得手,逐渐将分差拉大,直至取胜。另外三场比赛,北京队3:1战胜河南队,山东队3:1战胜江苏队,解放军队3:2战胜浙江队。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