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男子100米蛙泳天津李响摘铜:感谢家乡父老支持

孙佳怡
2017年09月02日07:56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9月1日,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游泳比赛展开第二日争夺。男子蛙泳100米项目中,东道主选手李响发挥出色,以59秒67获得第三,为天津代表团再添一枚奖牌。湖北选手闫子贝以59.23获得金牌,解放军选手覃海洋以59.57获得银牌。

十一运游泳比赛中,只有16岁的李响首次代表天津队出战,就在首项开赛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中勇夺一铜,为天津军团实现了开门红。上一届全运会中,李响又在他的主项男子200米蛙泳上收获一枚银牌。

作为津门蛙王,李响在国内外比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全运会100米蛙泳半决赛中,李响以1分00秒14的成绩获得第四名,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李响在第六泳道出发,前半程发挥稳定,位居前列,后半程在与湖北选手闫子贝和解放军选手覃海洋的竞争中稍有落后,最终名列第三。

赛后,李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游进一分钟在我的计划之内,但是还是希望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竞赛成绩。这个项目中,年轻运动员的势头越来越猛,我也是尽可能做到坚持,不管对手如何强大,还是要把自己的成绩提高上去。我对自己的发挥比较满意,是自己的正常水平,没有什么遗憾。”

在天津举办的全运会,让李响能在本土作战,对于家乡父老的支持,李响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之后,李响还将在男子200米蛙泳、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两个项目中亮相。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