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全运掠影:孙杨失金 沪川称霸乒球团体

2017年09月02日08:39 | 来源:山西晚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电 尽管拼尽全力,游出全场分段最快的48秒,孙杨在1日晚还是没能拿下全运会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上海、四川在这天分别拿下乒乓球男、女团体冠军。

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半决赛,孙杨均排名第一顺利晋级。晚上进行的4×100米自由泳决赛是孙杨参加的第三个项目,比赛中由侯钰杰、林永庆、何健彬、余贺新组成的辽豫粤联队在前200米领先。孙杨第三个出发,奋力反超到第一名。然而,徐嘉余在最后一个50米未能保持住优势,浙港联队以0.39秒的差距惜败。

河北队15岁小将李冰洁以4分1秒75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获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河北队周羿霖获得女子100米蝶泳冠军;湖北队闫子贝获得男子100米蛙泳冠军。

乒乓球赛场决出团体冠军。女团决赛,四川队3∶1战胜黑龙江队夺冠;男团决赛,上海队3∶0战胜四川队。

射击比赛1日全部结束,河北名将、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和队友赵须拿下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比赛冠军。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冠军由江苏组合高霆捷/江婷夺得。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