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赛事新闻

半决赛面对现东家 李冬娜绝不脚软

袁晓辰
2017年09月03日07:5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半决赛面对现东家 李冬娜绝不脚软(图)

  摄影 特约记者 刘恒昌

  本报讯(记者 袁晓辰)小组赛两连胜直接出线且一球未失,天津女足在本届全运会上的表现堪称惊艳,门将王诗朦、中卫李冬娜、中场核心任桂辛组成的中轴线无比豪华。明天,她们将迎来半决赛的对手辽宁女足,这场最坚固的盾和最锋利的矛之间的较量,可谓看点十足。“我们有天时、地利、人和,希望大家抓住这次机会,圆自己一个梦想。”这场比赛,对于李冬娜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2006年,出生于辽宁的李冬娜来到了天津,这一呆就是八年,虽然去年转会到了大连权健女足,但重新回到天津的李冬娜对这里并不陌生:“跟大家非常熟悉,就像家人一样,生活、训练和比赛根本不需要任何磨合。”上届全运会,天津女足在淘汰赛中不敌最终冠军江苏无缘决赛,只能获得季军。此番作为东道主,李冬娜非常希望借此机会弥补此前的遗憾,“作为东道主,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力量和大家团结在一起,借此机会,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我们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大家要抓住这次机会,圆自己一个梦想。”

  半决赛的对手辽宁队,正是李冬娜目前效力的那支大连权健女足,对此,李冬娜表示:“她们调整的时间比我们少,我们只要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好了。她们是我在俱乐部的队友,但全运会赛场上是我的对手,大家都是职业运动员,会处理好这方面事情的。”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