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蔡振华张剑赴多哈督战 里皮12强赛后留任成定局

张喆
2017年09月04日07:4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蔡振华张剑赴多哈督战

  12强赛最后一轮中卡之战将于北京时间明晚11时在多哈打响。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和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已飞抵多哈督战,这也是12强赛中国足协派出规格最高的一个领导阵容前往国外客场督战。

  由于这场比赛直接关系到国足能否获得本组第三名,保留12强赛出线的最后希望,作为中国足协的最高管理者,主席蔡振华、副主席张剑这次双双前往多哈督战。虽然蔡振华和张剑一起出访多哈是12强赛开赛以来,中国足协领导督战客场比赛的最高规格,但他们两人这次在比赛前不会与国足进行任何接触,从而不影响里皮的部署。

  蔡振华在日前谈到国足目前的12强赛形势和里皮时,他表示:“我相信现在运动员的职业素质,一定会全力以赴。队伍在里皮的带领之下不断进步,最起码运动员在场上与以往相比,能把自己的水平能力逐渐发挥出来。”

  蔡振华表示,中国足协与里皮签订了合同,并不只是针对12强赛。“里皮本人一直强调,他到中国来,更多是希望帮助中国足球,因为他喜欢并且爱这个国家,大家对足球的热爱也让他感动。”蔡振华说,“所以我们设立大国家队理念,希望他的足球哲学能传授给中国,不仅是国家队,包括我们整个足球体系,特别是U系列的建设,希望他能够提出好的建议。”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